療癒之旅:從不信塔羅到跟著怡霏老師學習的轉變

我以前真的不信塔羅牌,覺得那就是些神祕又荒謬的東西。但你知道嗎?現在的我卻要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塔羅,最大的原因竟然是「療癒」。

療癒之旅從不信塔羅到跟著怡霏老師學習的轉變

我要告訴你一個從不信到開始學習的故事,這可是真實的我,不做虛偽的掩飾。當初,我對塔羅的興趣純粹是被它的神秘感吸引,每次抽牌,總會感受到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回想起學生時代,遇到人生難題,我就會想到塔羅,希望它能給我一個所謂的「答案」。我試過找遍各地的塔羅師,想找到最準的一位,直到三年前,我遇到了怡霏老師。

我那時正準備應對一場重要的考試,內心擔憂不已。當我找到怡霏老師求助時,卻得到了出乎意料的答案。她告訴我這次考試不會成功,令我感到極度沮喪。但最終,結果卻出乎意料,我居然考上了!這樣的經歷讓我開始思考,或許我不能輕易把自己的命運交給別人。

兩年前,我在工作上認識了怡霏老師,她的言行舉止充滿智慧,吸引了我的注意。我開始和她交流,發現她對塔羅的理解深入且獨到。和她的對話讓我感覺與眾不同,自然而然地,我成了她的學生。和怡霏老師學習塔羅,完全不同於我以往對抽牌所追求的「答案」,而是一種內在的啟發和滋養。

學習了塔羅牌後,我的生活真的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首先,我更清楚地看見了自己內心問題的核心,並找到了解決的方法;其次,和親友之間的凝聚力大大增強,大家都熱切地想要理解自己內心的種種;最後,因為我和另一半一起學習,我們的關係更加緊密,彼此共同進步,溝通也變得更加豐富有趣。

療癒之旅從不信塔羅到跟著怡霏老師學習的轉變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曾經對塔羅保持懷疑,但又對心靈成長充滿渴望,不妨跟著怡霏老師一起探索這個神奇的世界。我可以向你保證,這絕對是一趟值得去探索的療癒之旅!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6egp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