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馮驥才:維也納春天的三個畫面  你一聽到青春少女這幾個字,是不是立刻想到純潔、美麗、天真和朝氣?如果是這樣你就錯了!你對青春的印象只是一種未做深入體驗的大略的概念而已。青春,它是包含著不同階段的異常豐富的生命過程。一個女孩子的十四歲、十六歲、十八歲——無論她外在的給人的感覺,還是內在的自我感覺,都決不相同;就像春天,它的三月、四月和五月是完全不同的三個畫面。你能從自己對春天的記憶里找出三個畫面嗎?  我有這三個畫面。它不是來自我的故鄉故土,而是在遙遠的維也納三次旅行中的畫面定格,它們可絕非一般!在這個用音樂來召喚和描述春天的城市里,春天來得特別充分、特別細致、特別蓬勃、甚至特別震撼。我先說五月,再說三月,最后說四月,它們各有一次叫我的心靈感到過震動,并留下一個永遠具有震撼力的畫面。  五月的維也納,到處花團錦簇,春意正濃。我到城市遠郊的山頂上游玩,當晚被山上熱情的朋友留下,住在一間簡樸的鄉村木屋里,窗子也是厚厚的木板。睡覺前我故意不關嚴窗子,好聞到外邊森林的氣味,這樣一整夜就像睡在大森林里。轉天醒來時,屋內竟大亮,誰打開的窗子?正詫異著,忽見窗前一束艷紅艷紅的玫瑰。誰放在那里的?走過去一看,呀,我怔住了,原來夜間窗外新生的一枝綴滿花朵的紅玫瑰,趁我熟睡時,一點點將窗子頂開,伸進屋來!它沾滿露水,噴溢濃香,光彩照人;它怕吵醒我,竟然悄無聲息地又如此輝煌地進來了!你說,世界上還有哪一個春天的畫面更能如此震動人心?  那么,三月的維也納呢?  這季節的維也納一片空。陽光還沒有除凈殘雪,綠色顯得分外吝嗇。我在多瑙河邊散步,從河口那邊吹來的涼滋滋的風,偶爾會感到一點春的氣息。此時的季節,就憑著這些許的春的泄露,給人以無限期望。我無意中扭頭一瞥,看見了一個無論多么富于想象力的人也難以想象得出的畫面——幾個姑娘站在岸邊,她們正在一齊向著河口那邊伸長脖頸,瞇縫著眼,撅著芬芳的小嘴,親吻著從河面上吹來的捎來春天的風!她們做得那么投入、傾心、陶醉、神圣;風把她們的頭發、圍巾和長長衣裙吹向斜后方,波浪似的飄動著。遠看就像一件偉大的雕塑。這簡直就是那些為人們帶來春天的仙女們啊!誰能想到用心靈的吻去迎接春天?你說,還有哪個春天的畫面,比這更迷人、更詩意、更浪漫、更震撼?  我心中的畫廊里,已經掛著維也納三月和五月兩幅春天的圖畫。這次恰好在四月里再次訪維也納,我暗下決心,無論如何也要找到屬于四月這季節的同樣強烈動人的春天杰作。  開頭幾天,四月的維也納真令我失望。此時的春天似乎只是綠色連著綠色。大片大片的草地上,沒有五月那無所不在的明媚的小花。沒有花的綠地是寂寞的。我對駕著車一同外出的留學生小呂說:  "四月的維也納可真乏味!綠色到處泛濫,見不到花兒,下次再來非躲開四月不可!"小呂聽了,就把車子停住,叫我下車,把我領到路邊一片非常開闊的草地上,然后讓我蹲下來扒開草好好看看。我用手撥開草一看,大吃一驚:原來青草下邊藏了滿滿一層花兒,白的、黃的、紫的;純潔、嬌小、鮮亮;這么多、這么密、這么遼闊!它們比青草只矮幾厘米,躲在草下邊,好像只要一努勁,就會齊刷刷地全冒出來……"得要多少天才能冒出來?"我問。  "也許過幾天,也許就在明天。"小呂笑道,"四月的維也納可說不準,一天換一個樣兒。"可是,當夜冷風冷雨,接連幾天時下時停,太陽一直沒露面兒。我很快就要離開這里去意大利了,便對小呂說:  "這次看不到草地上那些花兒了,真有點遺憾呢,我想它們剛冒出來時肯定很壯觀。"小呂駕著車沒說話,大概也有些怏怏然吧。外邊毛毛雨點把車窗遮得像拉了一道紗簾。可車子開出去十幾分鐘,小呂忽對我說:"你看窗外——"隔過雨窗,看不清外邊,但窗外的顏色明顯地變了:白色、黃色、紫色,在窗上流動。小呂停了車,手伸過來,一推我這邊的車門,未等我弄明白是怎么回事,便說:  "去看吧——你的花!"  迎著細密地、涼涼地吹在我臉上的雨點,我看到的竟是一片花的原野。這正是前幾天那片千千萬萬朵花兒藏身的草地,此刻一下子全冒出來,頓時改天換地,整個世界鋪滿全新的色彩。雖然遠處大片大片的花已經與蒙蒙細雨融在一起,低頭卻能清晰看到每一朵(www.lz13.cn)小花,在冷雨中都像英雄那樣傲然挺立,明亮奪目,神氣十足。我驚奇地想:它們為什么不是在溫暖的陽光下冒出來,偏偏在冷風冷雨中拔地而起?小小的花居然有此氣魄!四月的維也納忽然叫我明白了生命的意味是什么?是——勇氣!  這兩個普通又非凡的字眼,又一次叫我怦然感到心頭一震。這一震,便使眼前的景象定格,成為四月春天獨有的壯麗的圖畫,并終于被我找到了。  擁有了這三幅畫面,我自信擁有了春天,也懂得了春天。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經典語錄 馮驥才:空屋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安妮寶貝:少年往事  在大學宿舍里第一次看見晴雪的時候,我就知道,這個來自西北某個城市的女孩,是我前世相欠的人。  安,幫我掛蚊帳好嗎。她站在那里,對我溫柔無助地笑。我就爬到上鋪幫她掛。  吃飯一定要等著我呀。我不想一個人去食堂。  一起去逛街好嗎。幫我看條裙子。  除了她天性的柔弱和依賴心,晴雪是我見過的,最完美的女孩。漂亮而且單純。  誰都知道,要找晴雪,先找到安藍就可以。  當然,晴雪對我無所不談。有時,她爬到我的床上來,和我擠在一起。她表達她的感情的方式,象一只溫暖的小狗。把頭埋在我的肩上,然后不停地絮絮叨叨地說些廢話。我一直很奇怪她沒有接受那么多男生的邀請。她說,安藍,你不要笑我。我喜歡一個男孩已經有8年了。  瞎說什么,那時你才幾歲。  12歲。我上初一。  他知道嗎?  他不知道。她輕輕地笑。但是他逃不了。我們從初中開始就一直是同學。考的大學都是同一個城市。  也是在這里?  就是理工學院呀。離我們學校就5站的路。以后我帶你去,你幫我看看。  象幫你看一條裙子一樣?要知道我們兩的眼光向來不同。比如我喜歡白棉布裙子,你卻不喜歡。  我取笑她。心里卻感覺落寞。我不知道有沒有一個男孩會讓我悄悄地喜歡上8年。也許是幸福的。  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們一起去了理工學院。在大操場那邊,一大幫男生在打藍球。晴雪說,猜猜看,他是哪一個。我說,最高最帥的那個。其實我一眼就看到一個男生,看過去很平常,卻有一種堅定沉默的表情。很酷的眼神。結果,那兩個男孩一起跑了過來。  晴指著那個男生對我說,這是蘇陽。然后介紹那個帥男孩說,他的同學林鷗。  我記得那個春天午后的陽光,燦爛地從濃密的樹蔭中灑下來。蘇陽認真地看著我,他的眼睛突然使我的心里一片寂靜。  那天我們一起去了校園外面的菜館吃飯。然后又去酒吧打牌。  打千分不是我的強項,但奇怪的是如果我和蘇陽搭對,我們總是嬴,而且一般是雙雙脫手,一下就拿下四百分。打了三局,晴雪就吵起來。不行,不行,你們兩個不能搭一起。真是邪門了。  那就摸牌決定吧。蘇陽說。  摸完大小牌,結果還是我和他一起。  我和蘇陽大獲全勝,晴雪和林鷗請客吃夜宵。然后兩個男生送我們回去。  下周我們要報仇雪恨,林鷗。晴雪笑著說。  我知道她只是想再見到蘇陽。她的感情是沒有任何偽裝的。好了好了。蘇陽輕輕拍了一下她的頭,小孩子晚上要好好睡個覺。晴雪對他做了個鬼臉。她是快樂的。  深夜的時候下起了雨。我打開手電在被窩里看卡夫卡的小說。突然晴雪在上面伏下頭來,安,我老是睡不著。  要我唱催眠曲給你聽?  不,你背一段詩給我聽吧。我很想聽詩。  我坐了起來,在黑暗的雨聲中關掉手電。  如果你  如果你對我說過  一句一句  真純的話  我早晨醒來  我便記得它  年少的歲月  簡單的事  如果你說了  一句一句  深深淺淺  云飛雪落的話?  晴雪深深地嘆息。她的黑發長長地流瀉下來。我真的覺得快樂,安。我真想你能和我一起體會。  我知道。傻瓜。我伸手摸她美麗的臉。  黑暗中我記得那個男生的眼睛。他坐在我的對面,用眼光示意我該如何出牌。他的每一個暗示我都讀懂。他的每一個表情我都了解。可是我們沒有任何言語。  秋天我們決定去爬山。  可愛的晴雪居然穿了一條漂亮的凱斯米裙子。蘇陽忍無可忍地笑起來,我的小孩子,你是去參加PARTY嗎。晴雪委屈地說,我又不知道是來爬這種荒山野嶺,還以為是有臺階的那種呢。  蘇陽把她的包背到自己的身上,然后又脫下牛仔外套要她披上。他轉向我,安藍,把你的包也給我。  我自己背吧。沒關系。  我們沿著水流的方向向上面攀爬。到處是茂盛的灌木和樹林。我很快就發現自己的速度偏快。蘇陽完全被晴雪給困住,離開她半步都難。晴雪不時發出驚嚇的尖叫。林鷗則在前面負責開路,打掉長的枝條和荊棘。安藍,你不要跑丟了。林鷗叫我。不會。我在上面等你們。  在半途我摔了一跤,手被荊棘拉開一個大口子,但終于到達了無人的山頂。爬上巨大的巖石,我坐在最高的地方看遙遠的海面和起伏的山巒,陽光和山風都是猛烈的。這一刻,我知道我可以和自然融為一體。  蘇陽接著抵達。晴雪怕我走散,特意叫他追上來。  你真是讓我吃驚。安藍。爬山的時候比男生還勇敢。  習慣了。小時候養在鄉下外婆家,最喜歡爬到山頂,一個人坐在巖石上看遠方。  你看到過一些什么?  看到我的夢想和失望。  他轉過臉,銳利敏感的眼光盯住我。  短短的一瞬間,我們一起聆聽著風的聲音。我突然流下淚來。  你的手流過血了?讓我看。  不要緊的。一點點小傷。我把自己的手放到背后去。  他不再說話。固執地看著我眼中的淚水。  然后晴雪的叫聲響起來。安,你們在哪里。我們同時轉過身去。  我漸漸沉寂下來。當林鷗約我去看電影時,我第一次答應了他。  在一起說說笑笑,看完一場無聊的電影。  在校門口,這個帥帥的男生對我說,安藍,有時候我希望你是個男孩子。  為什么。  因為你是個男孩的話,我就不用擔心我會喜歡你。  我笑著打他的頭。林鷗認真地看著我,突然說,女孩傻一點會比較快樂。安藍,你會為你的敏銳付出痛苦。  我離開他向宿舍走去。天又下起雨來。  晴雪一個人楞楞地坐在我的床上。安,我們吵架了。  為什么。  他說他其實不喜歡我。她睜著美麗的眼睛,迷惘地看著我。為什么他對我說這些。  我的心里好痛,安。真的好痛。她溫暖的眼淚大顆大顆地掉落在我的手心里。  我的腦中轟然一響。我找他去,晴雪,別擔心。我把他找回來,他是瞎說的。  安,你一定要幫我。一定要。她無助地緊抓住我的手。  我昏然地跑到校外,攔了一輛車。走到理工學院的大操場,我看見了暗淡的路燈下,一個獨自在投籃的男生。我在旁邊坐下,靜靜地看著他。然后他向我走過來,雨水順著他的發梢不斷地滴落。他的眼睛固執而沉默地看著我。  就在短短的瞬間,我們讀懂了彼此要說的話。  對不起。安藍。他垂下眼睛。  給她打個電話吧。小女孩受不了這些。  我們一起向電話亭走去。我看著他撥號,等著別人去叫晴雪來聽,然后聽他解釋說他心情不好亂說話。聽他哄她,要她早點睡覺,然后許諾明晚帶她出去玩。然后他掛下電話。  他說,我送你回去。  不要了。我自己可以。  他送我到校門外,我們等著車經過。雨越下越大,我們沉默地并肩站在一起。  那天我第一次看見你,你穿著一條白棉布的裙子,光腳穿球鞋。他說,你好象不屬于這個不自由的世界。我看著你,那時我就對自己說,這個女孩你永遠都是得不到的。  可是我幻想有一天我能夠帶你走。我們爬到山頂去看遠方的海。你可以把你的傷口交給我。  我笑著點頭。我說,可是我們當中一直有著一個晴雪。蘇陽。命運把它的手伸過來的時候,我們都已經喪失了自由,我關上了車門。我終于可以讓自己的淚痛快地流下來。  那天晚上,我做了唯一一個(www.lz13.cn)關于蘇陽的夢。好象還是那個春天的午后,在陽光燦爛的大操場邊,蘇陽對我跑過來。短短的黑發在風中飛揚。我看著他離我越來越近,欣慰地發現只有我們兩個人。沒有晴雪。沒有任何現實。  畢業后,晴雪和蘇陽回到西北他們的家鄉。蘇陽進了一家大公司做軟件,而晴雪做了教師。  晴雪還是常常會有信來,一年后寄來他們的結婚照片。我看到蘇陽的臉,還是有著我熟悉的堅定沉默的表情。晴雪說,蘇陽叫我替他問候你。  我們中間永遠隔著一個人。那次聽一首歌,旁邊的旁邊的是你。突然了解了那種無奈的心情。。  我不再覺得晴雪用8年的時間去悄悄地喜歡一個人是一種幸福。  有些人要用他們一生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沒有開始。所以也沒有結束。   安妮寶貝作品_安妮寶貝小說_安妮寶貝文集 安妮寶貝:七年 安妮寶貝:一個春天的晚上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卿茶加盟講座
2023一人創業加盟展》 新竹品馨冰菓室創業投資 新竹不貳光 車輪餅創業資源2023加盟推廣有哪些方法? 桃園日出客棧加盟收益分析 台南花現愛 花式造型棉花糖創業招募

arrow
arrow

    d16egp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